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1/26/2009

今天是公公的生日 ^^

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.com



昨天晚上去朝楊補習
我居然看到一個新來的人
{雷美華}來補~
我看到她 , 他沒有看到我 xD
她坐在我後面而已也沒有看她前面的人是我xD
昨天很悶 ...
沒有人陪我
我自己一個人坐 ><
等下我的親戚全部來我家
在我家幫公公慶祝生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