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8/18/2009

【開心 ❤ 莪嗳尼】

我拿第四名叻
開心
因為我贏了佩盈和佳雯
婉琳拿第一名?!
C班的人都讲她很串
ann要加油阿
表輸給她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很開心
剛才我練了一個小時多的鋼琴
越練越好
所以 ... 我比較沒有將怕星期五的考試了
我要對自己有信心哦
加油! (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開心; 莪嗳尼
開心的時光 , 在拿一剎間, 令尼微笑
開心的時光 , 在拿一剎間, 給你歡乐
開心的時光 , 在拿一剎間, 給你輕松


white babe ❤ hapii
white babe ❤ hapii
white babe ❤ hapii
white babe ❤ hap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