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8/21/2009

8月假期到咯 (:

今天我的學校慶祝國慶日
我班很勤勞 , 只有5個人沒有萊而已
靖雯好利害哦
竟然在画國慶日海報比賽中的了第一名
拍手叫好 (:
~
今天換位
佳雯又沒有來
每次換位時 , 佳雯都沒有來
我做回以前的位
我們華人被分到距離遠遠的
不過不要緊 , 我愛我坐位 muak
~
祝大家假期快樂
可是 , 我不喜歡
因為 , 好多功課ㄚ!
~
終於考完了鋼琴考試
我很怕
因為要彈後面兩首時 , 我的手緊張到冒出很多汗 , 害到鋼琴很滑 , 會彈錯notes
救命丫~!
我怕我不會PASS丫 >< 保佑保佑 =C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