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8/31/2010

♥ LOVE THAT MOMENT WE TOGETHER



20/8 Friday



今天是妈妈的生日
我们一家人晚上去吃泰国餐


我点料 << 黄梨炒饭 >>
那边的食物都贵到死
我们点很少食物都已近百多块料
我出 RM 40 ++
最后祝妈妈生日快乐
muckii <3



28/8  星期六

今天学校有补课
可是我米去
oops! Ponteng jorr
和呗比们 Hang out to Pavillion & Sungei wang
顺便庆祝寿星女 xiao key & 1粒 的生日


2位靓女的背影 x]
左起 :阿彬 & xiiao cool


正在 monorel 站等待 lilyy & yanmei 到来
他们吃到涅 ><


在电影院外面的厕所拍的呗 (:


我们的鞋鞋 (=
黑色:lingkik ; 白色:我 ;银色:yili ; 粉红+白 :xiaokey

12点进电影院看
 << 龙凤店 >>

很好看下 (=
主要是好笑

2点正是看完毕 (;
又一起去厕所尿尿拍照 x]

然后去 << 旺角 >> 吃午餐
买料1个 kek 送给 1粒 (;

我点的 << 莎莎酱意大利面 >>
味道还好 , 不喜欢它 HotDog 的味道 =x

在 Pavillion 看到 Panda Carman (=
过后出发去金河 `
2公婆?xD

逛料几下后去 << SHIN 辛 >> 吃 1粒的蛋糕

1粒开蛋糕咯 xD

1粒切蛋糕咯 (;

我们点的 , 好吃噢
阿彬点的 `
wow , lengluii xiaocool (=
我的蛋糕 (=
6点45分我和1粒 , lilyy & yanmei 早走
不要太晚回家 , 等下被骂



在家拍的 (=


今天真得很开心噢
Love that moment we together (=
muack 《3

Picha at Facebook >>> (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61701&id=1581888242#!/album.php?aid=2062027&id=1573758192


8月31号 Tuesday


Day of MERDEKA !



今年的国庆日很冷清下
米放烟花 , 好像是省钱
ahduii ><''' ; 我们 KL 真地将穷咩?
我和家人昨天在家 x 赌博 x =x
我赢钱哦 xDD




♥ HAPPY MERDEKA ? =X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