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6/15/2010

回来料 ^^


大家好 , 我回来咯 x]
晒到很黑料 , 伤心 T_T
话不多说 , 现在就看看我的行程 (=



星期4

早上5点就起身料
因为要赶路去坐船到 PANGKOR ISLAND ♥
先到阿姨家和他们集合 , 我们7点将就开始出发咯



这位表弟今天就是他的破蛋日 (=
我们10点多抵达那个坐船的地方
那个船11点开跑 , 在那边附近买吃得先
不知道那位将有公德心的人把吃料的香口糖吐在地上 , 害我踩到料 ><



我们坐船到 PANGKOR ISLAND ♥ 总共是20分钟
到那边料 , 很开心
那边的风好大哟 ,我们就坐一个小巴士去到酒店
那个酒店要2点才 CHECK IN
有米搞错阿 , 现在才 12点都不到
我们就先下去海那边走走
我们还米换泳衣就已经被海浪弄湿裤子料 x]
2点将料 , 去酒店就立刻换衣下去游泳





我们一直去玩那个浪 x]
玩到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回酒店房料
我的脚又复发开始痛料 T_T
玩到太累的关心吧 `
下午5点多将的时候 ,那边的人放那些食物给犀鸟飞来吃
我们也顺便下来海边走走拍照


有人玩这个 , 好刺激下
忽然间这只孔雀不懂那里跑来


快点去拍它 x]
沙滩那边也有很多螃蟹洞


那些都是很小的螃蟹 , 米看过


我爸爸去抓 xD


我的表弟 , 他的沙滩创作 x]
晚上去酒店下面吃晚餐 , 很多食物吃
他们桌上还点火 , 将浪漫做么? x]
这是晚上的夜景 , 美厚 `


是我的拍照技术好 xD


星期5

早上
快点起身去吃早餐 , 全部人下去吃料
剩我一个睡鼠还米刷牙换衣服
早餐也吃很少 , 因为不大舒服
吃完料我们就去海边走走


忽然看到一只大只的水母 , 应该是被海浪冲上来


拍我们的影子 , 留住这一刻 (=


那边的游泳池 , 后面那些就是我们住的酒店 (=
上去酒店房全部人快点换衣下去海边和游泳池
因为最后一次游料 ` 等下就要 CHECK OUT 料
我们就去那个海那边玩
那个浪很大 ,我们一直去玩给那个浪冲

下午
和 PANGKOR ISLAND ♥ 说再见
起程去槟城 ♥ 咯 (=
去槟城找老婆 [x
去那边要3个小时
当然是在车上睡觉 =x
到酒店时已经是5点多料
阿姨说6点半才集合去吃晚餐
我们去一个地方吃 SATAY , 螃蟹和虾之类的
哪个地方面对着大海
我喜欢吃他的 SATAY , 好吃到死
吃完后我们就去一个地方叫 GURNEY PARK ; 星光之角
好像是这个名字 ,那边是在马路旁开一个档口一个档口卖东西的
那边卖很多射泡泡的东西 , 我的2位表弟有买
我也有拿来玩 , 很特别下 [x
在那边看到这位人


还以为是假人 , 一个雕像在那边
哪里知道阿姨和爸爸说是真人来的
阿姨说他很溅 x] , 把自己涂成银色出来赚钱
回酒店 ,睡觉 x]


星期6

早上早早起身要去找早餐吃
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去 佛光山♥
拍了很多美美照


12生肖 , 和我的老鼠先生拍照 x]
在附近的巴刹 , 我们一直买那个 mua zi 吃
过后还买槟城的 [[ 特长油条 ]] , 那个油条比我们平常吃的更长几倍
和好吃哟 , 很脆 (=
过后我们还去那个 榴莲山♥
那边种榴莲树的 , 我们去那边吃榴莲
然后我们就下山回酒店 , 在回的路上顺便买了几个饼干
回酒店立刻去游泳 x]
那边还有一个很像温泉的地方 , 我们就下去泡 [x
死料 ,耳朵进水 , 好不舒服
我们3点 CHECK OUT , 要回KL咯  (=
回KL的路上 , 我们经过 IPOH ♥ 就顺便在那边吃晚餐顺便买点礼品回去
在 IPOH ♥ 回 KL 的路上看见了彩虹 (=


晚上9点才回到家 `



星期7

下午去剪头发 ,看见 ♥ 宝茵 (=
晚上去看电影
THE PRINCE OF THE PERSIA ♥



好看呗 , 鼓励大家去看 (=
强力推荐 x]



星期1

早上8点多就起身了
因为要准备准备 , 等下要和朋友出街咯
帮我庆祝明天的破蛋日
去 TIMESQUARE 看电影先

功夫小子 ♥
超好看的 , 也强力推荐  x]





 


其他的照片都很难看 , 所以米放上来
看完后当然是去吃午餐咯
我们去 GASONLINE ♥ 吃



我叫的面米写到
不过幸好有 ♥ BII ABBIE 送我的雪糕 [x
吃完后要去金河拍大头贴嘚
好像米大的机拍 , 所以就米拍咯 ; 伤心 T_T



过后就去逛街 , 和 ♥ KEY BABE 买了一件一样的衣服 (=



过后 ♥ BII ABBIE 还去纹身 xDD
假的啦 ` 喷上去的
差不多6点将她们就要走料
丢下我和 ♥ 燕美 等阿爸来载回
今天也收到料很多丰富的礼物哇 x]



谢谢你们 ; mwaa ♥
祝 ♥ LILYY 和她男朋友幸福噢 (=



星期2

祝我生日快乐(=



自己的创作 x]
还有还有 , 谢谢老婆在 msn 画给我的 (=





谢谢大家在 FACEBOOK 的祝福 ; mwaa (=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