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3/13/2010

k书号辛苦





昨天晚上我开始做功课
做虾米课涅?
课外作业 + 补习功课
可是到头来只顾着看电视 x]
一样功课都米动到
有 ` 大不料只写了几个字 xD
最近都紧张着一套戏 【千慌百计】


要大结局料咯
不舍得 x]
看【双子星】的时候 , 我就一边数我牛奶瓶里的钱







一共是 RM 125.60
万岁 !~ 有进步 x)
以前才 Rm50 , 现在到 Rm 100 ++  料 (=


我的空没事做 , 去弄心型 xD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♥  = = = = == = = = = == = =






今天早上10点才起身
因为赖床 ,不懂做么很累
好睡丫 xD
刚刚中午读屎家啦的时候才知道那么难记
很复杂涅 , 一直讲打来打去 , 占来占去的东西
老师还要出 Form 1 的东西 , 25题都是 Form 1 的
买尬 @@  痛苦 -.-'''
假期里要去看电影 , 不知要看那一套
星期一一定要叫妈咪帮我剪前面的头发料
每天遮住眼睛 , 辛苦 '''''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