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2/27/2010

补习的鸡咋 x]




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.com



昨天旁晚6点准备好好
在家等不惜老师来载
omg ''' 老师又迟到鸟
米有一次是准时的 =.=
去到补习中心
很多朋友都问我做么脸红红
我也有点奇怪
我就和她们开玩笑讲我化妆过来 x]
可能是因为下午练 aerobik
晒到太阳的关系
阿彬也讲我黑鸟 T_T




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.com

过后 , abi 来鸟
她 show 给我们看她的皮肤
walao aaa ~ 严重晒黑!




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.com


恐怖 x] 辛好我米有将严重
补习放学时 ,有人和我要 lilyy 的电话 x]
may 给他假的 x]
回到家 , 妈咪也将我的脸红红
我就问姐做么将的?
她就讲因为晒到太阳的关系
还说可之后会变
死咯 ``` 下次要擦防晒油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