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2/26/2010

讨厌这个电脑 x[

哇 , 终于滚回来写 blog
幸好老婆还有米修我 xD
本来下午4点将要写的 , 还要和小歪webcame x]
都是这个死 stremax 发毛病 , connet 不到
幸好现在好了  (=
今天米有上学 , 一个字 ''  '' ~ xDxD
今天早上睡得饱饱的 ,2个字 '' 满意 ''
因为最近都早早起身去学校练 aerobik
明天又要去了 ,8点练习到2点半
晚上6点又要去补习到10点
累死我了啦 T-T
刚刚做完了屎家啦的 nota
我厉害 + 勤劳厚 ; 大家要项我学习点 x]
 过了几个星期就要考试了
有点怕怕 ,徐小倩 。加油 ! [:
昨天是我的 rumah sukan '' kenangah  '' 的 sukan tara
sibehh 好笑 ,赛跑时我们那里4个人排成1条线
因为我们 gap 好鸟的 ,一起跑
本来我还可以跑快一点的
原因是: 跑第1怕被选中去参加赛跑比赛
只拿到1分 , 好过米有厚
跳高时 , 2分的那条绳子几高下
全部人都动到绳子跳不过
1分的绳子才很低 , 幸好跳得过 , 不然就 paisek
跑铅球?也拿1分而已
过后我们就开始练 aerobik 咯
每次早上有练 aerobik 的话 , 在周会时我都会睡去
可是又不能睡 , 等下被老师看到
所以眼睛一盖下来时就赶快开回 xD
将子打瞌睡很幸苦涅 , 又精神不到 -.-'''






老婆生病了 , 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