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2/18/2010

♥ 小小彬 你真的好可爱 (=




昨天晚上我家拆礼蓝
那个礼蓝是表姐他家新年送的
几囿钱下咯 , 送我们将大的礼蓝
肯定很贵的咯 ```




里面还有6罐燕窝 ,赚到咯 x]
有些妈妈要送给人家的 , 有些就自己吃的 (:


= = = = = = ==  == = = = = = = == = = =

昨天那只狗 ,叫 '' 肥仔 '' (广东话) , 又来我家
我妈妈给它吃排骨鸡 x] ; 几丰富的食物下


= = = = = = == == = = = = = = == = = =

学校功课还米有做完
都不知道还有米有漏掉其他的 ):


= = = = = = == == = = = = = = == = = =

等下就要去看电影鸟 '' 大日子 ''
期待期待 ~ =目


= = = = = = == == = = = = = = == = = =

那位 ♥ 小小彬 真的好可爱噢
想捏捏他的脸 xD
他有演 '' 下1站幸福 '' , 我现在才知道
我是井底之蛙来的 x]


= = = = = = == == = = = = = = == = = =

今天 msn 里有位死傻瓜
我明明就没有找他 , 就叫我不要烦他
我理他都傻啦





今天写很短 , 因为不懂要写哈米?
见谅 (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