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/30/2010

出街日



今天的一通电话 , 使我从睡梦中叫醒
爸爸妈咪都出去了
姐姐又不起身听 , 只好由我来听
听完后 , 一看时间
已经是10点35分鸟
吓死我鸟 , 还以为看错时间tim!
可是这算早了啦 , 最迟是11点
今天很多朋友都出街去
♥ 燕美 + 彬出 ; ♥ 歪和呗比她们出 ; ♥ 贤她们也出
今天是好日子呗~
将多人出街 , 只有我这位干物女待在家
我晚上也有出 , 但是是和妈妈出
去哪里?去买新年鞋呗`````
星期四那天陪 ♥ 盈 去学校的multimedia 玩电脑
她介绍了一部戏给我




叫做 ''' 爱杀17 '''
有点恐怖的戏
最主要的是张韶涵有演
想看呗 , 但是有很懒惰去看
又有点手痒痒想换背景鸟
2月要到鸟 , 也就是新年要到了呗~
新年新希望 , 祝大家快了哦 (=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