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2/18/2009

我是懒惰虫 x)





今天早上9:30就起身了

因为姐姐起来, 我就跟着起身

对有些人说 , 9:30可能算迟了

可是对我来说 9:30 太早了啦

要睡得够的话 , 最少都要到 10:00~

因为我是位睡猪 x)

昨天晚上帮我的哒令 xiao key 做 blogger

终于完成啦 ~

大家可以去支持下她的 blog


她还说开学要请我吃东西。。。

哈哈~ 好大方噢 , 可是不知道她开学后会不会忘了呢?

昨天看'' 娱乐百分百 ''

姐姐迷上了 [ Super Junior M ]

我也有迷一点点拉

因为他们帅嘛~

就迷这2位公子

♥ Henry

♥ 圭贤

开学要到了

一个字 '' 死 '' 定了!!!

假期功课要赶阿~

刚刚才洗校鞋

哈哈 。。。

假期前的校鞋来的

现在才洗 , 我真是有够懒 ~

小朋友 , 不要学大姐姐将懒惰丫 x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