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2/20/2009

Merry X.mas 快到咯



哈哈, 以上的图是我昨天画的
难看巴 x)


有时手掌会脱皮


不知道做么


干干的 , 不喜欢


我黑了 , 也不喜欢


我要快点把它弄回白色 x)


昨天超级星光大道公布成绩了


我也没有很惊讶的心情


因为我早就知道成绩了


支持杨骏文呐~


圣诞节快到了


祝大家 Merry X.mas


昨天晚上又和我的爸爸吵架


每次都将


我最讨厌他的脾气了
今天当然没事了拉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