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1/23/2009

假期咯 muack


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.com







各位,我回来啦
差不多e个月没有online了




原因呢。。。有2个
1。考试期间
2。电脑那时上不到网
当然要和大家说solii拉
让大家久等了xD



在这期间发生了很多酸甜苦辣的事
我也不可能全部说出来
因为说来话长XD
我的考试算瞒顺利的拉
现在我只能坐以待毙的等考试成绩出炉
最近又有书展了
我就要去了
可是将迟才去 , 书都卖完了~
我也会在这个假期去看[2012]的电影
还有一个[a chrismast carol] 。。。 我要看T_T
我换了眼镜,蓝色的~
第二天回去拿的时候, 既然有黑色筐的!
其由此里!! 为虾米昨天不出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假期真是有点闷







写于 〉〉〉小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