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1/30/2009

按摩器






昨天和前天媽媽弄的海参汤喝到我和姐姐简直要吐!

那个海参太难吃了 ~

昨天晚上去补习时 ♥ 芯 回来了````

开心~

因为我不用一个人坐了 ^^

老师在教书是我只听一半不停一半。

因为我的大姨妈来令到我坐到不舒服

回家时 , 爸妈去 JUSCO 买了一个按摩脚的冬冬回来~

我也有去按摩按摩下~

一个字 [ 痛 ] ; 可是还是有忍啦~

盒子里面还有按摩眼睛的~

我也有拿来试试。

睡觉时 , 噩梦就来啦~

梦到很多古里古怪得咚咚 @@

有梦到学校的; 家里的

醒来后才放心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