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0/21/2009

我的周記


Cute Pixel Graphics from Freeglitters.com




上個星期....
不懂星期几了 ...
我們班有一位馬來同學帶手機來~
老師不在班上
我們班的巡察員也沒有理~
她們一堆馬來人就把窗關掉 ...在那邊拍照~
我們一堆華人九一起講話
星期二那天 .... 有個消息
好消息是~~~~
考試延遲了~
開心~因為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玩+溫習了 ^^
壞消息是....
我朋友的媽媽得了cancel
好掺哦~
傷心 ... 我要捐多多錢給她~
唉~ 我在這件學校很多朋友明年要專去中華了 T_T
不好玩 ... 為什麼要專~
今天放學時我和吡賢在回家的走路當中看到一隻母雞
我和吡賢去追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