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0/10/2009

讀書之旅

唉~
今天開始我的讀書之旅
辛苦的日子又來了
離考試也只有10天
我要加油!
剛才爸爸叫我幫他做東西
我只是不小心做錯而已
就被他罵到狗血淋頭
開心 ^^
明天要去民義咯
我遲些才去
因為有鋼琴課
我可能和美走路去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那個 ... 芒果彬
你不要再說我比你老
你才比我老 ... 不認勞 blek><

廖哥哥 ‵‵‵
海報收到啦?
不用謝我

兔兔
SPM加油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