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0/06/2009

提早幫姊姊慶祝生日 ^^

昨天晚上要去補習之前
我和家人一起去康城吃東西
好飽下~
補習回到家後 , 爸爸和姊姊在看TSUNAMI的戲
我明天才看
然後我們提早幫姊姊慶祝生日
我是攝影師 xD
負責拍照和錄影
可惜我的laptop用不到
這個電腦又上传不到照片>.<
吃完蛋糕後,爸爸去上廁所
在廁所有一只很可怕的璧虎
他钻去爸爸的褲子裡面
然後那只璧虎跑出來 ,吓到我們半死
因為那隻璧虎會追人
哈哈 ... 我們一直喊 ... 媽媽最怕 xD


__今天__
今天我們form 1有上學
好累下~
然後我一直叫麻吉們陪我去民義的乂賣會
希望他們可以陪我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