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10/04/2009

中秋節快樂

星期二
_____

今天是我XXX來的第2天
今天來的特別多
所以我的XXX滿了
上課時一站起來那個XXX就會流出來 t_t
我好辛苦下咯
又害怕
所以一直上廁所
我又沒帶多一個XXX來
所以只好自己小心點
有哢到裙子一點
人家來一兩天 , 我就來差不多5天 t_t
(辛苦篇)


中秋節
_____

昨天中秋節
我很開心
下午媽媽先帶我去剪頭發
前面的頭髮剪成留海了
我很滿意 ^^
我剪完後 ,媽媽要剪
所以我去玩電腦
那間理髮店有電腦玩哦
多好~
過後我們在去逛逛順便等姊姊打來
因為姊姊學校去玩
要等她的電話去載她
我在JUSCO 買了間衣服~
我喜歡 (=
__晚上__
來到外婆家了
我們一起吃火鍋
吃到好胞哦!~
然後我們才去點燈籠玩蠟燭
去那邊附近的公園玩
很多人在那邊哦
很熱鬧
不久後我們在走回去外婆家玩
和表姊 ,2個表弟還有姊姊玩
那個蠟哢到我褲子了~
很燙下~
今年的中秋節我很快樂 ^^
-表姊要考pmr了 ,要加油哦 ^^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