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9/09/2009

汽死了

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
早早起生 , 早早去學校, 为的就是和我的geografii組員做project
那裡知道 , 我都沒有做什麼的 ><
汽死了
早知道將就不要去了
在家看電視睡覺更好 =='''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在美術課時 , 和靖雯 , kit kit 還有佳雯討論要去佳雯家玩
哈哈
很開心哦
因為我已經期待很久去佳雯家玩了(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放學時好多東西拿哦
因為我要負責把geografii project的材料帶回家
好麻煩下
可是
在回家路上我和煒贤一直玩那個polisecrene
好好玩哦
等下路上的車以為我們是傻婆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