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9/06/2009

喜歡

剛剛在鋼琴補習那邊 , 我和姊姊都希望有可以买到:-
粉紅色鋼琴 - 姊姊
淺藍色鋼琴 - 我

哈哈 , 這個粉紅色水晶鋼琴是我上網找的 (:
很美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剛剛看了一個節目
我喜歡那個許飛 , 我覺得她很美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剛才也看了魔術的節目
wo也好想學變魔術哦
羨慕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