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8/23/2009

假期悶到爆

今天沒有去鋼琴課 , 老師叫我不用去
然後我就在家幫爸爸做東西
我和姊姊叫爸爸明天在帶我們去KLCC的书展
可是爸爸不要 , 在加上明天我和姊姊都有补习
我想在去 , 然後买鬼故事书 , [月亮城] ‵‵‵
假期在家快要悶到死了啦
我和姊姊叫爸爸帶我們出去玩
可是爸爸沒有空 ><
在加上 H1N1
假期真的好多功課哦
一想起功課
我就要風了
剛才雯打來問功課
然後雯和我說 :-
星期5那天她沒有去上學 , 她去JUSCO
然後竟然看到Pn.Ruziatul出現在她後面
吓到她不要在看去後面了
怕Ruzaitul發現到她沒有去上學 xD
今天就將
完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