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 Live . Smile . Love ___

8/08/2009

改变自己

大家好
這年里 , 我改变了不少
所以 , 你們对我的行為有什麼批評的話
GET OUT
我忍你們 , 是因為我不想和你們吵
我就是我
警告以下
你們說看了我的fs的照片
就說我拍到很sho po之類的話
你叻?!
你拍到有比我好嗎?
你姊姊也是
自己每次拍照都把眼晴開大大的
又不承認
還有你說你覺得我很自戀
拜託
我是久久才拍一次哒
那全部有玩fs匕我放更多照片的人就是自戀?
你說我書包太大就說我很像阿sam
我喜歡a
不行嗎?!
以上的人
你的話我都是忍著的
拜託你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\__╭╭╭╭╭__/│
│           │
│           │ I
│ >       ●  │ I
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I
│    ╰─╯ 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
    │comment │
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

tq comment ``` mwakii